子衿非常酷

一直开坑,从未填过。

〔hp乙女〕獾院的万人迷东方学姐

*〔东方月下〕是你

〔芊芊是小名〕

*〔主线剧情攻略人物〕: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德拉科·马尔福、塞德里克·迪戈里、西奥多·诺特、韦斯莱双子、奥利弗·伍德

*根据电影内容改编文章

*有男主插图,如果介意的话可以告诉我

*如果认为人设有崩塌欢迎提意见

*哈利刚入学,塞德里克三年级,目前还是青涩,甚至不是那么稳重成熟的。

而你是四年级,越级成为级长。


————————————————————————————————


1.


 奥利弗的长相毫无疑问是帅气的,你抬起头看他的时候,第一眼注意到的居然是少年下意识滚动的喉节。


  即便是这个奇怪的角度,女孩子依然还是好看的。


  奥利弗微微垂眸,看到的就是小獾茫然无措不知道该看哪里的眼眸,微微颤动的卷长睫毛暴露出女孩子内心的紧张。

  在注意到他的视线之后,女孩子似乎找到了中心,她眼睛很干净透彻,无辜又懵懂地看着少年。

  就连饱满而又粉嫩的唇也因为他下意识的举动而微微张开。


  她很慌乱,却也只看着他。

  

  奥利弗感到有些口渴,他喉节不自觉地上下滚动后,唯一的念头却是:别这么看着我。

 

  谁都没发觉,在奥利弗靠近你的一瞬间,韦斯莱双子的声音有明显的停顿,他们回过头,看着你们两个人的互动,眼神昏暗不明。


  直到奥利弗的眼神舍得从你脸上移开之后,他环顾四周,发现有的队员在看到这一幕后,手中的筷子掉在地上,有的则震惊到嘴巴还没闭上。

  还有韦斯莱双子,他们明明还是在笑着的,却无端令人背后有些发寒。

 

  奥利弗奇怪地问。

  “都看我干什么?”


  然后他突然敏觉地偏了偏头,一枚银光闪闪的匕首划过奥利弗的发丝狠狠扎进了房梁。


  “放开我的妹妹,伍德。”



 2.


  总之刚才还寂静无声的休息室,因为东方未明换完衣服回来之后,再次变得“热闹无比”。


 当然,这绝对不是什么好词。


  自己家养的白菜,阿不是,亲妹妹突然被兄弟疑似拐到手里。

  任哪个哥哥都不可能理智。


明: “你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的?!”


 W :“我说了,我只是不想她偷听!”


 明: “不让她偷听?你用魔咒啊,你对她动手动脚干什么!”


 W :“我用了魔咒,你又会问,为什么我不信任你的妹妹?!”


 明: “所以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妹妹?”


  ??


  总之,格兰芬多的大家都知道,东方未明是个妹控,他或许可以是沉稳可靠的队友,是冷静聪明的军师,但一旦涉及到你的事情,这些理智就全都不存在了。

 

  在大家突然乱成一团,一边拦东方未明,一边护着奥利弗的时候,你呆滞地坐在长椅,后知后觉的认为哥哥说的对。


 “乔治,弗雷德,麻烦你们带她离开这里,她该去准备下午的课了。”

  


3.

  总之在你心事重重地被韦斯莱双子护送到教室门口的时候,你还在思考,那片刻的怦然心动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像塞德里克对你而言是关系极好的学弟,他总是把握着和你的分寸,与你的距离不近不远,但是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会恰巧出现在你的身边。

  你会下意识依赖他,但是也清醒的知道自己应该照顾他。

  而刚认识的哈利又乖巧可爱,你也很喜欢他,觉得逗逗这个小朋友很有趣。

 

  但是你对奥利弗的感觉,很明显与两者都不一样,初见的时候他飞在空中,透过人群,遥遥地,俯视着你,高冷又充满敌意。


   可你也见过他对误入球场的格兰芬多学妹温和的微笑,他提醒她小心不要受伤,随后就转身而去。


   你认为他很特别,大概仅仅是因为,奥利弗是唯一一个对你不掩饰自己敌意的,不喜欢你的人吧。


  后面你也渐渐发现奥利弗的脾气是很好的,当然,这是对于自己人来说。

  他只是防备其他学院,并不是针对你一个人。


  而你也渐渐在短暂的相处中,发现他的可爱之处,他对教授们非常有礼貌,对学弟学妹们也会很耐心,特别是教导魁地奇这方面。


  但是他一旦看见你,就总会流露出一种不明的情绪。

  你怎么也在这里?


  而在今天,他在俯身冲向你时,那眉目间难掩的焦灼与担忧,却让你心动了一刹。


  我或许是喜欢奥利弗的?

   

  在发觉你一直低着头走路,甚至差一点就直直撞上门的时候,弗雷德抬起手,挑了挑眉,等着你额头撞上他的手心。

  而乔治飞快地握住你的手腕微微用力一扯,成功止住了你的脚步。


  但你也控制不住地倒退几步,撞进了乔治的怀里。


  你慌张的抬起头,有些抱歉的看向韦斯莱双子。“抱歉,我走神了。”


  乔治和弗雷德很少看到少女心不在焉的样子。

  最起码他们见到最多的,是少女笑靥如花,明艳动人的一面。

 

 “如果什么有问题。”

 “欢迎你来找我们。”

  “我们很乐意。”

  “为你解答。”




 在两个人又塞了一块糖果给你之后,你抛去脑海中的杂念,笑着向两人挥手告别。


  或许在身边能倾诉的同龄的朋友,只有韦斯莱双子了。

  不过女孩子的心事,或许向同性询问就好了。


  而乔治和弗雷德则目送着少女的背影消失在眼前,他们意味深长的相视而笑。


 “看来我们的宝藏。”

 “要被其他人偷走了。”

 “不过……”

 “来日方长。”



  4.


  “哥哥,我或许有些喜欢奥利弗。”

  本就因为和奥利弗决斗魁地奇而输了的东方未明在听到玉牌中少女娇软的声线之后,脸色更沉了。

  最起码妹妹的语气并不是疑问,而是坚定。

 

  她就这样,明晃晃的向哥哥坦露了心事。


 而距离东方未明身后不远的奥利弗,在听到这句话时震惊的转过身看向他们的方向。


 “不过,哥哥,你不要担心。”

 “我现在的年纪并不适合谈恋爱,而且,我也不打算一直喜欢他,我只是心动了一下而已,问题不大。”

“我们终究是要回到华国的。”


  东方未明没有想过女孩子清醒通透的点出了他的心事。

  他总是心疼她的,从小到大都一直懂事成熟,甚至能够克制自己不该有的感情。


  但家族沉重的枷锁束缚,甚至于你们此行本就是危险重重的。

  让你无法拥有一个,十四岁女孩,应该拥有的青春年华。

  

  就像东方人的心性大多都是复杂的,所以在你分院的时候。

  所有人都听到了那段评价。


 “哦,聪慧机灵又博学,或许你可以去拉文克劳。”

 “不过,你的内心深处藏匿着一份无人可及的勇敢,去格兰芬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冷静理智,充满算计的野心,斯莱特林也是个好去处。”

“拥有一个强大而又温柔的灵魂,那么……赫奇帕奇?”

“你呢,东方小姐,你选择去哪里呢?”


“我愿我的灵魂拥有永不熄灭的光芒。”

“赫奇帕奇。”



  【子衿:我一直喜欢赫奇帕奇,后面会说的,关于(你)对于赫奇帕奇的看法,并且为什么选择赫奇帕奇的理由。

另外,女主(你)对奥利弗的心动,也算是追妻火葬场的设定,奥利弗是块木头,只能出此下策,让他明白(你)对他的感情先是不一样的,他才会在之后的相处之中发现,对于自己来说,(你)也是特别的。】

《恭喜奥利弗即将解锁追妻火葬场》


《那么现在压力给到即将出场的德拉科身上》


评论(32)

热度(193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