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非常酷

一直开坑,从未填过。

【复联\霍格沃兹】非典型恶人

*内含霍格沃兹众人及漫威宇宙复仇者联盟全员


*〔沈傲雪〕是你

*钓系美人,红玫瑰,黑月光,腹黑,病娇。

*你来自神秘的东方华国,精通符、咒、决、禁、气、术。

灵、剑双修。

一把长剑,玄铁而铸,剑柄通红,名为惊鸿。

一把短剑,通体煞气,有影无形,名为承影。


*你现在当然是反派阵营〔灭霸、伏地魔〕



当你们第一次见面时,他们对你的印象】上



一、【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娇艳迷人的玫瑰总是棘手的。”


1.

大厦内的礼堂被装点的分外辉煌,礼堂内氛围温馨,优雅的奏乐声响起,人们纷纷携着自己的舞伴滑入舞池,灯光却在渐渐地暗沉下来。


斯塔克身着暗红色的西服,就像他张扬又自傲的性格一样,连插在胸前的红玫瑰都绽放的独一无二的吸睛迷人。


他摇着高脚杯,随便找了一处僻静的地方倚靠着,百般无聊地看着这场舞会,却突然敏觉地透过殷红的红酒看到了什么。


一个背影。


一位女士的背影。


她拥有着一头柔顺乌黑的长发,就连发丝都显得无比慵懒地散在腰间。

她穿着一身奶白色的长裙,只是裙摆上散散扬扬地绽开一朵又一朵地红玫瑰。衬得她更加娇艳迷人。


她的样貌甚至都和在场的人不一样。


就在斯塔克放下手中的高脚杯的那一瞬,他看见了那位女士灵俏娇媚的回眸冲着她身旁邀请她的男士调笑着。

葱白如玉的指尖甚至拂过对方的脸庞。


娇媚含羞的桃花眼,雪白的肤色,窈窕纤细的身姿,粉嫩的唇。


是东方人的长相。


斯塔克微微凝眉:“贾维斯,今天的舞会有华国人应邀?”

“没有,sir。”


在贾维斯的声音响起来的同时,斯塔克凭着记忆也发觉不对,他脸色蓦然一变,将高脚杯放回吧台上,快步冲着关押洛基的房间而去。

  

钢铁战甲中的手甲也在贾维斯打开房间大门的一刹那就位。


然后斯塔克对上了一双漂亮的眼眸。


在看见自己的时候,她的眼神里也丝毫没有慌张和诧异,依旧是媚眼如丝,盈盈如水。

只是语气里却带着丝遗憾,不过少女尾调上扬,却让人觉得她并没多少诚意。

“我还以为至少在舞会结束前,没人会发现洛基不见了。”

“你很敏锐呢,斯塔克先生。”


清列含笑的女声响起,斯塔克也已经将掌心对准靠窗的少女。

他也对着窗前的少女,绅士而礼貌地微笑着,只是笑意却不达眼底。

“我向来不喜欢对女士动手,如果她乖乖把洛基交出来的话。”

“或许我会对你温柔点。”


你把玩着手中的玫瑰,定定地直视着斯塔克的眼睛半秒,虽然面上仍然笑意盈盈,却突然深深地叹了口气。

“那很可惜,先生。”

“洛基我会带走,而你,也抓不到我。”


在轰鸣的炮弹向你袭来时,你毫不慌张,微笑着亲吻了一下手中的红玫瑰,随后将它抛向空中,身子向后仰倒而去。


大厦距离地面近几千英尺!


弹珠在触碰到少女抛出的玫瑰一刹那变成触手牢牢地将它锁在地面上。

而斯塔克也在一瞬间冲向窗边,试图抓住女孩。


漂亮的玫瑰很快就消失在夜色里。


斯塔克皱眉,抬头。


却看见精致的东方少女气定神闲地坐在一柄长剑之上,就连礼服也在顷刻间化为窄袖长衫,举手投足之间皆是仙气。

她遥遥地透着夜色望着大厦的方向。


似乎是瞧见斯塔克的眼神,她愉悦地弯了弯唇,一本正经地抬起食指和中指并拢,礼貌而又带着丝挑衅的点了点自己的额头,这是一种东方的行礼礼节。

不过很明显她在敷衍,但是语气之中甜腻的语调却让人无端觉得,她说的是真话。


“回见,斯塔克先生。”


随后她便带着洛基化成一道流光向星辰袭去。


2.

在得知洛基再一次在复仇者眼皮子底下逃走,甚至还是一位所有人都不认识,甚至牵扯到华国的一位少女,亲自带走的。

洛基究竟认识了什么人。


索尔的脑瓜难得的开始转动,虽然他已经为这个弟弟愁的连眉头都皱的已经能夹死苍蝇了。


“他们肯定也盗走了宇宙魔方。”

复仇者们围坐在沙发上,已经在思考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了。


“所以,托尼,你只是因为觉得她长相无害又乖顺,才认为自己可以抓到她的?”史蒂芬努力试着心平气和地向着这位公子哥沟通。


不可置否,斯塔克冲史蒂芬摊摊手,他确实很罕见地,有些对少女能力的质疑和微不可见的心软,特别是对方笑起来的时候,乖巧至极。


“漂亮的玫瑰总是带刺的,斯塔克。”娜塔莎悠悠补充。


谁能知道漂亮的玫瑰,根刺却是棘手的呢。


斯塔克慵懒地斜靠在沙发上,他指尖中绽开的玫瑰还是刚才少女亲吻的那一朵。


在斯塔克吊儿郎当地吐出一片烟雾之后,朦胧之中,他道。


“我说过了,我会亲自抓到她的。”

“我也会,好好惩罚这个不乖的东方美人。”



二、【奸诈之神】洛基

“这是一朵食人花。”


1.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冰冷浩瀚的星球之上,在一群丑陋到极致的生物围绕下,她是唯一养眼的存在。


少女是东方人,这种独特却又精致的容颜是所有人一眼就看出来的。

青衫薄如蝉翼,贴合她柔美的曲线,而艳丽的容颜中最吸引人视线的是那卷长的睫毛下那一双似乎能蛊惑人心的桃花眼。


少女的长发如瀑,三千青丝随意用簪子松松垮垮地挽起,她漫不经心地用指尖缠绕着发丝。


而在灭霸身侧,突显得她更加娇小可人。


典型的东方美人。


洛基是这么想的。


他一向识时务,在发觉对方的实力深不可测的时候,他果断投诚。

却听见少女言笑晏晏地,用她娇嫩的粉唇,一字一句吐出令人胆寒的计划。


……


如果她不开口说话,只充当一朵无用好看的玫瑰花,那就更好了。


“如果这都做不到,那就是无用之人。”

“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像你这样,怯懦,胆小,自私,没有用的傻瓜王子。”


很好,这还是一朵食人花。

保不齐什么时候捅你一刀,还笑盈盈的故作夸张的说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然后刀子捅的更深。


洛基暗地咬牙,脸上的笑容却依然不减。

在和少女玩味的眼神对上时,洛基恍惚中仿佛看到了另一个自己。不知为何,他想起他那傻瓜哥哥,莫名就有了感同身受的同情意味。


“你究竟什么时候回地球?”


“大人,我想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我会回去的。”

“最起码不是现在。”


有胆子和灭霸那么说话,脑袋还好好的呆在她的脖子上也堪称奇迹。


总之洛基一眼就看出她绝对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毕竟能站在灭霸的身侧,那可是堪称左右手的信任。


这绝不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女孩能做到的。


或许现在不是什么和她撕破脸的好机会,但不代表以后他不会,毕竟被叫傻……

……

这绝对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昵称。


“当然,如果傻瓜王子需要我去救命的时候,我也会回去的。”

而你察觉到洛基不怀好意的视线,话锋猛的一转。

“我想,王子殿下一定不会令我失望的,对吧?”


少女冰冷的指尖挑起自己的下巴,俊美的王子殿下笑得温柔,他最懂得如何算计人心和运用自己的优势了。

但是也经不起三番五次的刺激,少年从牙缝中勉强挤出几句话。

“当然。”

“我怎么会让美丽的小姐失望呢?”


2.

“很不幸,你还是让我失望了。”

洛基的身形随着少女御剑的快慢而左右摇晃着,眼见差点撞上高塔,他瞪大了眼睛,却被少女一个急转弯避开,她仙人之姿,漫不经心。

但他没那么好运,脚下一个踉跄差点就踏空从剑上摔下高空。

毕竟他从来都不会用这种神奇的玩意。


再者。


她很明显是故意的。

那么大的镣铐在他的手腕上,她权当没看见!!

他所有的力量都被封印限制!只能惨兮兮的被把控。


直到到了目的地,你停在门口,随后等了一会,你面带疑惑地回过头看着洛基,又看了看门,冲他示意“绅士不应该为淑女开门的吗?”


洛基耸耸肩,然后将双手举起示意。


你这才用一种恍然大悟的语气来道歉,不过这明显更气人,但你就是很喜欢看这个英俊的黑发王子那完美的面具之下流露出的真实情绪。

“很抱歉,王子殿下,我忽略了你的双手不便。”

“不过,我也是为了我的安全着想,你说呢?”

“毕竟你可是让我失望过的。”


洛基自觉他的情绪总会在见到这位黑发的东方少女时出现最为明显的波动。

他微笑着,在你为他打开镣铐的一瞬间猛的向你袭去,而你也明显有防备,迅速召来惊鸿挡在身前。


可是神的力量依然可以将你震飞。


漂亮的少女半跪在身前,长发遮住了她脸上的神色。


但是洛基知道,她肯定不爽。不过他开心了。

随后洛基转着手中的小刀,彬彬有礼地回答少女之前的问题。

“当然不会有下次。”


“因为,我们以后都不会再见。”


在洛基身形消失的刹那,东方少女抬起了脸,她用指尖擦拭掉唇边的鲜血。


“那可不一定。”

“王子殿下可要小心一点。别被我抓到了。”








评论(1)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